关于举办两场新闻发布会和一场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20:36    来源: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新闻中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两场新闻发布会和一场中外记者见面会,总体安排如下:

第一场新闻发布会:6月27日15:00

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等介绍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

第二场新闻发布会:6月28日10:00

请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能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外记者见面会:6月28日15:00

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围绕“传承百年薪火 践行初心使命”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欢迎各位记者出席!

提示:发布活动需报名参加,参加发布活动的记者,须持有庆祝活动记者证和发布活动开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场发布活动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责编:何淼、王欲然)